创价大学
学生交流
前来创大学习的各国留学生(2012年3月)
  创价大学更是特别重视与中国大学的交流,以北大、清华、复旦为首,目前与其签有交流协议的中国大学已多达66所。在创价大学,每年约有900名的日本学生,通过其丰富的全球网络获得海外留学体验的机会。
双学位课程
  创价大学为培养具备全球视野,作为 “世界公民”在毕业后大显身手的国际化人才倾注全力。2007年,创价大学文学系开始实行“跨国双学位制度”。在中国汉语教学的顶级学校──北京语言大学留学两年(大二及大三),就可以获得创价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的双学位。
插班・大学直通车课程
  创价大学目前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750多名留学生在校读书。占全校学生的7%左右,校园内洋溢着良好的国际交流氛围。课程、专业的设置也可满足各种需求和学习目的的留学生。

目前,我校与中国9所大学签署了插班协议、与4所高中签署了大学直通车协议。

  插班课程,需要在友好大学取得50%以上的学分,通过我校审查合格的学生可直接进入大三开始学习。现在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大连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西安外国语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深圳大学、大连艺术学院12所大学签署插班生协议。

   大学直通车课程,需要友好高中推荐,通过我校审查合格的学生可直接进入我校大一开始学习。现在与上海市甘泉外国语中学、大连市第48中学、大连市第16中学、长春外国语学校等4所高中签署大学直通车协议
“樱花科技计划”项目
  我校3次入选日本科学技术振兴会主办的“日本・亚洲青少年科学交流事业 ”项目。
2014年 清华大学7名学生 
主题:《通过学习日本的生命科学开创国际化视野》
2015年 清华大学・合肥市第六中学8名学生 
主题:《通过学习先端技术培养开创中日未来的人才》
2017年 清华大学9名学生
主题:《通过学习科学技术构建青年的对话平台》
这个项目与官产学紧密联系,邀请亚洲优秀青年赴日本进行科学技术领域的短期访问。日本・亚洲青少年科技交流项目,旨在加深中国未来一代与日本青少年在科学技术领域的交流。希望亚洲青年能够对日本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产生兴趣,为培养日本各大学・研究机构以及企业所需要的海外优秀人才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