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价大学
去年录取名单
2019年 创价大学中日友好学术研究资助计划
  本校为加深中日两国的相互了解和促进两国的友好关系,开展资助研究者赴本校访问研究。特别是能够推动和平、文化、教育事业发展的研究项目。
赴日研究
单位 姓名 研究课题
湖南师范大学 郑燕虹 《肯尼斯·雷克斯罗斯与日本文化》
华东师范大学 罗国振 《论池田大作生态观及生态教育思想对日本 生活垃圾分类之影响——兼述东京都八子 市生活垃圾分类对上海的启示》
中国社会科学院 王键 《中日关系正常化与池田大作和谐哲学思想》
长春师范大学 张晓刚 《池田大作世界和平思想与中国传统和合思想之比较》
辽宁师范大学 谭皓 《近代日本来华留学人物群体研究(1871-1945)》
天津科技大学 安雅琴 《留日学生群体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
评选结果将通过信件和电子邮件发给各位申请者,请注意查收。
再次感谢各位申请者对创价大学中日友好学术研究资助计划的支持与厚爱。
本年度的申请结果对今后的申请并无任何影响,我们期待您明年再次申请。
来年度的申请材料将于2019年3月以后在本网站中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