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0
我校留学生会时隔3年举办“运动会”
       由留学生会主办的“运动会”于5月8日在我校操场举行,约有90名留学生参加。运动会自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加深留学生之间的友谊。近年因为疫情取消,这是3年来首次举办。

       在运动会上,举行了大火网剧“鱿鱼游戏”中的“一二三木头人”以及“躲避球”等各种活动。这是留学生通过运动会加深友谊的机会。

       国际学生会负责人(来自马来西亚)回顾运动会时说:“看到留学生们发自内心的享受和欢笑时,我深刻体会到与朋友互动的乐趣。运动会的间隙,我听到留学生们谈论疫情下的生活和他们在自己国家在线学习的情况,我认识到很多的留学生都在期待这样一个交流的机会。通过这个机会,我希望我们在学业上相互支持的同时,也能通过活动的策划和管理来增进彼此的友谊。”

       一位参与本次运动会的留学生表示:“直到去年,主要是在自己的国家上网课,所以这样的活动是我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体验。通过与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一起做游戏,我结交了很多朋友。我会一直珍惜今天收获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