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第52届创价大学暨第38届创价女子短期大学入学典礼
       第52届创价大学暨第38届创价女子短期大学入学典礼于4月2日,在校内樱花盛开的池田纪念讲堂举行。

       庆典中,在开场演奏和纪念视频之后,田代康则理事长介绍了4月1日就任的铃木将史新校长,并代读了创办人池田大作先生的寄语。创办人在寄语中呼吁“张开学究与创造的双翼凝聚地球民族的团结”,并声援大家,“站在历史转折点的各位,时代的风暴愈发严峻。但是,正因为在这种环境下,自觉勇敢地面对伟大的使命,将艰难化成翱翔的力量,方能飞到不可估量的高度。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良师益友一起,在这所创价学园中,呼吸着日益高涨的“不屈的精神”,尽情地开怀地锻炼自己最高级的学究与价值创造的双翼。然后,像天空的王者雄鹰一般堂堂正正地,舞动团结地球民族的‘王者的青春’吧。”

       随后,舞蹈表演结束后,进行在校生欢迎演讲、新生代表演讲,以及铃木新校长代表创价大学、创价女子短期大学的校长发表了演讲。

       铃木新校长向各位新生、家长、相关人员表达了祝福与感谢,介绍了创价大学的建校历史和面向2030年的中长期计划“创价大学大计划 2021-2030”,之后他讲道:“希望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在这所创价大学的校园中,每天一步步地努力实现目标,作为世界市民,成为将人类从危机中解救出来的力量,度过创造价值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