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周恩来纪念展”开幕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8年5月24日,我校与西花厅联谊会共同主办的“周恩来纪念展”开幕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陈昊苏原会长、西花厅联谊会童丹宁会长一行40名嘉宾以及我校池田博正最高顾问、田代理事长、马场校长共同出席。

       此次纪念展是由周恩来总理身边工作人员及其子女们组成的“西花厅联谊会”提议,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以及周总理诞辰120周年举办。展览中展出周恩来总理生平、总理的胸像、照片展板以及相关书籍等展品。

       开幕式上,陈昊苏原会长在致辞中讲到:“中日恢复邦交是周总理多年努力的成果,是周总理心心相念的事情。创价大学曾经为中日邦交正常化作过非常有意义的推动工作,多年来为中日两国人民的友好合作奋斗不懈,我们和你们一样,怀着友好事业的初心,在新时代的征程中顽强进取,愿与你们继续合作,共同构建友好和平的大厦,为中日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尽到努力。”

       展览会场将在我校池田纪念讲堂举行重大活动时对外开放。最近的开放时间是7月28日和29日我校开放校园的两天。